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天津大学2016年红卍字会励学金颁发 13名学生获奖
2016-11-23

 本站讯(通讯员 宋畅)11月19日,天津大学2016年“红卍字会励学金颁发仪式”在卫津路校区会议楼第四会议室举行。世界红卍字会天津办事处主任班辉、天津大学学工部副部长马德刚和13名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发仪式。

  

  世界红卍字会于2006在天津大学设立红卐字会励学金,近十年来,共捐资90余万元,用于资助和激励我校品学兼优、乐于奉献的贫困大学生并参与爱心屋的建设。2016年,通过学生自主申请,校院两级评审,吴潇等13名学生获得该项助学金。

  大会上,同学们一一汇报了自己在大学的学习生活情况。班辉对学生们努力进取的状态表示欣慰,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并向学生们介绍了世界红卍字会这个爱心组织的起源与发展,望同学们饮水思源。  

  

  马德刚在讲话中表示,感谢世界红卍字会多年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并鼓励学生们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更加努力地学习文化知识,勇攀科学高峰,争取更大的成绩。待学有所成之后,希望成为爱心的传递者,回报社会,去帮助更多的人,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