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天津大学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理事会
2017-04-10
  
天津大学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理事会 
  本站讯(通讯员 任杰)4月1日,天津大学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北洋基金会)四届理事会六次会议在卫津路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家俊,北洋基金会理事长冯亚青,副理事长舒歌群、刘东志、汪曣以及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和基金会秘书处人员等30余人出席了会议。
  
李家俊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冯亚青向理事会作了2016年度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北洋基金会在筹募资金、项目管理、财税收支、投资理财及理事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会上,参会理事就基金会未来筹资目标设定、筹资渠道扩展以及投资策略制定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北洋基金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捐赠配比资金分配方案,2017年度工作计划、预算、保值增值计划,以及基金会进行慈善组织认定等事宜。此外,会议选举潘峰同志为北洋基金会理事、秘书长,马德刚同志为北洋基金会副秘书长。
  
冯亚青向理事会作2016年度工作报告
  李家俊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基金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希望基金会继续紧密围绕学校战略目标,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创新力度,为学校发展做出更突出贡献。他强调,随着学校新三步走战略的实施,基金会要进一步明确定位,将发展目标融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整体布局中来;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以学生为中心,重视在校生的校友意识培养,增强校友对母校认同感和归属感;要积极完善内部治理结构,把公信力建设放在第一位,保障基金会健康稳定发展,进一步提升基金会的公益形象和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