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Jay Siegel捐赠28万成立“院长教育基金”
2017-04-10

  本站讯(记者刘源)2017328日,天津大学药学院、生命学院院长Jay Siegel教授向天津大学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了28万元,设立“健康科学院长教育基金”,用于支持天津大学健康科学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并希望以此为表率,鼓励广大校友积极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Jay Siegel表示,希望这次的捐赠能够用于健康科学学科的软硬件建设,师生奖学金、奖教金、国内外学术交流等相关工作的开展。为广大师生开展科学研究、开拓视野助力。

  据悉,Jay Siegel2013年加入天津大学以来,一直致力于支持校院两级的师资建设、学生培养、国际合作相关工作,曾于20146月将个人授课、讲座等所得捐资设立天津大学药学院“学生活动基金”,用于资助学生组织科技、创新、体育、艺术、文化、社团等各类活动。

  Jay Siegel,普林斯顿大学博士毕业,主要研究方向为功能性超分子架构的设计、医药化合物的工业生产与合成、手性有机合成及其立体化学。2013年受聘为天津大学药学院院长,2015年起兼任生命学院院长。2014年作为首席科学家申请的973重大科研项目成功获批。2015年获得中国政府友谊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