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天津大学海洋学院合众思壮留学教育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2017-11-28

  1124日上午,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合众思壮留学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北洋园校区杏荪楼会议室举行。天津大学党委书记、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家俊,原副校长、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冯亚青,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郭信平、副总经理左玉立、副总经理王瑶出席了捐赠仪式。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众思壮)以“成为时空信息领域全球领先的高精度专业产品与服务提供商”,“北斗导航时空技术引领者”为愿景目标,总部设在北京,捐赠人民币500万元设立天津大学海洋学院合众思壮留学教育基金,用于支持该学院学生出国留学深造和留学生教育。冯亚青和王瑶代表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李家俊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捐资纪念牌和捐资证书,李家俊和郭信平共同为教育基金揭牌。

    

  郭信平致辞。他首先感谢天津大学的信任,并介绍了公司以新时空信息技术与应用为核心的主要业务情况。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加强与天大交流,以企业的资源优势为天大培养更多有竞争力的人才,为大学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作出贡献。

  李家俊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合众思壮助力天大建设的深厚情怀。李家俊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家国情怀”与“海洋情怀”,简要介绍了学校在海洋领域发展情况与学科优势,以及天津大学一直以来服务国家建设与社会发展的良好传统,同时强调了学校十分重视且希望与企业一同发挥各自优势,承担起所肩负的社会责任,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与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天津合众思壮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纪章、人力资源经理刘晓盟,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王国华,校友与基金事务处处长潘峰、副处长潘晓睿、谷钰,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翟京生、党总支副书记凌国维、副院长王军,海洋技术系主任张安民等师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潘峰主持。(通讯员 蔡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