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天津大学新鸿基郭氏励学金四期资助协议在港签署
2018-04-18

  3月23日,天津大学新鸿基地产郭氏励学金四期资助协议在港签署,新鸿基郭氏基金执行董事郭婉仪女士,新鸿基地产传讯部总监廖国伟先生,新鸿基郭氏基金总监李家华先生,天津大学校友总会会长刘建平,天津大学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冯亚青,学工部、校友与基金事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郭婉仪、冯亚青代表双方在捐赠协议上签字。刘建平向郭婉仪赠送了纪念品。

  刘建平代表学校感谢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长期以来对天津大学的支持。他表示,新鸿基励学金作为天津大学学生资助的品牌项目,在过去十年帮助近五百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完成学业,希望郭婉仪到天津大学访问,与在校师生交流。

  冯亚青汇报了前三期励学金的执行情况,她感谢新鸿基对北洋基金会的信任,并表示将继续加强基金的管理,将项目实施与学生感恩教育结合在一起,培养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

  郭婉仪愉快的接受了访问天津大徐的邀请。她表示,教育是国家的基石,多年来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一直通过捐资助学的方式来为国家尽一份力。此次与天津大学签署协议,希望能够与高等学府携手为国家培养有担当、有能力的人才。她也对在校大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学生能够珍惜机会,努力求学,练就一身本领,将来在祖国需要的岗位上作出贡献。

  天津大学新鸿基郭氏励学金于2009年在天津大学设立,迄今已捐款近800万元,资助学生逾1100人次。(通讯员 许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