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校友总会会长刘建平一行访问粤港澳 看望广东校友
2018-04-18

  3月21日,校友总会会长刘建平率团在赴粤港澳地区进行友好访问期间,看望了广东校友,共话情缘。校友总会副会长、北洋基金会副理事长冯亚青,校友与基金事务处、学工部、材料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刘建平一行参观了校友企业天键电声有限公司,并与部分广东校友代表进行了亲切会谈。刘建平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取得的成绩,对广东校友在地方发展和学校建设中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天键电声有限公司董事长、天键老年基金捐赠人冯砚儒校友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广东校友会副会长黄黎明代表广大校友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广东校友会将全力做好校友服务,与广大校友携手共扬校誉于无穷。广东校友会秘书长夏勇、部分中青年校友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广东校友会成立于1984年,在历任会长及理事会和秘书处的带领下,不断发展壮大,2017年2月获广东省民政厅颁发的社团法人登记证书。30多年来,广东校友会与母校心连心,其宗旨是服务广大校友,加强广东地区及海内外校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友谊与合作,继承和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与校风,为母校的发展、为广东建设发展、为社会进步作出了贡献。(通讯员 许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