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天津大学发展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2018-10-27

10月26日下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大学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广平在卫津路校区会议楼贵宾室会见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天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阎江一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天津各区域分公司负责人及天津大学党办校办、机械学院、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部分领导出席。

捐赠仪式在会议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孙广平对阎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国移动天津分公司长期以来对天津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中国移动天津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每年迎新工作得到资金保证,推出了多项举措,获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让广大新生切实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

阎江介绍了捐赠项目情况以及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天津大学和中国移动天津分公司渊源颇深,也长期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天津大学的很多校友现在已经成为了公司的骨干力量,秉承着学校“实事求是”的校训,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了卓越贡献。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和天津大学的深层次、高质量的交流,持续支持天津大学的建设和发展。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天津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移动语音、数据、IP电话和多媒体业务,拥有“全球通”、“神州行”、“动感地带”等著名品牌,建成了覆盖范围广、通信质量高、业务品种丰富、服务水平一流的移动通信网络。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天津有限公司自2012年开始向我校捐赠发展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