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天津市公安局来访我校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2018-11-30

 

  近日,天津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民警来访天津大学开展法律宣传和调研工作。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研院、北洋基金会、团委、学工部、保卫处以及相关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

 

  管理办公室张警官和王警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主要精神以及高校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的现状进行了介绍。各部门负责同志就本部门在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的职责、流程以及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发言。双方就如何加强协作配合、完善工作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健全学校内部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机制,加强各部门之间协调配合,共同做好高校领域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和服务工作。管理办公室民警表示,公安机关将进一步研究分析高校在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中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为境外非政府组织与高校开展交流与合作提供便利。(来源:AONGOMPS境外非政府组织在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