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天津大学—庄秉常奖学金2018年颁奖大会顺利召开
2018-12-24

12月14日上午10时,天津大学--庄秉常奖学金2018年颁奖会在卫津路校区26教学楼E236会议室举行。庄秉常奖学金设立者林金将校友及其夫人、庄秉常奖学金联络人韩毓龙校友、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平、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李昌青、校友与基金事务处副处长潘晓睿出席了颁奖大会。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秀娟主持颁奖大会。64届电机专业毕业生、自动化学院师生等60余人参加了大会。

颁奖会上,张秀娟全面介绍了奖学金的评选情况并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由林金将校友为获奖学生一一颁奖。随后,获奖学生代表2017级本科生张佳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林金将学长的感谢,她讲到林金将学长多年来一直资助和鼓励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为同学们树立了一个不忘师恩、尊师敬道、回馈母校、爱护后辈的好榜样,赋予了她奋发向上,敢于拼搏的翅膀,她将带着这份关心和鼓励,更加勤奋求知,不骄不躁,把这份荣誉化为今后不竭的动力,不忘前驱之英华卓荦,奋力前行完成新的征程。

林金将校友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学生时代的经历,回忆了恩师庄秉常教授对自己的关怀与教导。娓娓道来的数十年前的故事如春风化雨般温暖着在场每个人。

李继平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庄秉常奖学金”是一项珍贵的荣耀,同时也是“无声胜有声”的激励,希望自动化学子都能够学习和继承庄教授探索求是、勇于开拓的高尚品德及林金将校友不忘师恩、心系母校的优秀品格,将天大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扬光大。

最后,校友与基金事务处和自动化学院分别为林金将校友和韩毓龙校友赠送礼物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