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天津大学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四届十次理事会
2019-04-11

4月9日,天津大学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北洋园校区杏荪楼召开四届十次理事会。天津大学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李家俊,副理事长汪曣以及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和基金会秘书处人员等20余人出席了会议。

秘书长潘峰向理事会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保值增值工作总结、决算、捐赠配比奖励方案,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预算安排、保值增值工作计划、非限定行资产使用计划等多项决议。与会理事对基金会2018年工作予以肯定,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基金会捐赠文化宣传、筹资拓展、项目创新、保值增值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李家俊对基金会的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进行了部署。他肯定了基金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感谢理事们的贡献和秘书处的工作。他要求基金会协同校友会着重校友文化的培育,通过服务校友进一步凝聚人心,营造良好校园氛围。他强调,声誉是基金会最宝贵的财富,基金会要坚持严格管理,规范运作,所有人都要爱护和维护基金会的良好声誉。

据悉,近日基金会中心网发布了最新一期中基透明指数(FTI),在纳入统计的近五千家基金会中,仅有13家基金会连续七年保持满分,成为基金会行业乃至整个公益慈善行业的公开透明表率。天津大学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就是13家基金会之一,也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高校基金会,持续领跑中国高校基金会。(通讯员/许珊 摄影/唐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