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天津大学利安隆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2019-05-11

5月9日下午,天津大学利安隆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党委书记李家俊、党委副书记雷鸣会见了天津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平、总经理孙春光一行;团委、校友与基金事务处、化工学院、材料学院、药学院等负责同志出席仪式。捐赠仪式由校友与基金事务处潘峰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雷鸣代表北洋基金会和天津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春光签署了捐赠协议。

校党委书记、北洋基金会理事长李家俊接受企业捐赠并向李海平董事长颁发捐资纪念牌。

李海平董事长回顾了自己在天津大学求学、工作的经历。创业道路艰辛,感谢母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这次回到母校设立创新创业基金,希望能够帮助有创业理想的天大学子实现理想。

李家俊对李海平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利安隆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利安隆教育发展基金的设立对我校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起到了推动作用,希望相关部门统筹协将该项目落到实处,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工作。

天津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自2013年开始在我校捐赠设立励学金。本次捐资1000万元设立“利安隆教育发展基金”,助力天津大学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