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袁华之校友赠书仪式在天津大学图书馆举办
2020-01-16
2020年1月10日上午,我校杰出校友袁华之先生向天津大学图书馆捐赠了本人著作的《峥嵘回望——建设工程房地产等典型案例复盘与研判》和《建设工程索赔与反索赔》图书60册。天津大学图书馆馆长王志代表图书馆接收了此次捐赠,天津大学校友与基金事务处处长潘峰、副处长谷钰和天津大学图书馆副馆长牛书东等出席捐赠仪式。
 
袁华之,著名律师,1992年毕业于天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腐蚀与防护专业。北洋大学-天津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不动产与能源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专业委员会主任,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自然资源部法律顾问。袁华之校友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尤其擅长房地产、建设工程、土地和公司法律业务。
 
在捐赠仪式上,袁华之校友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天津大学材料系求学的四年时光及离校后的成长经历。王志馆长代表天津大学图书馆向袁华之校友表示衷心感谢,感谢袁华之校友和北京校友会长期以来对母校和图书馆建设和发展的关心支持。
 
王志馆长表示,校友赠书不仅丰富了图书馆的资源和收藏,更寄托了校友饮水思源、感恩母校的美好情感,是图书馆馆藏体系中重要的、有特殊意义的文献资料来源。
 
通讯员 / 张丽冰 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