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校友企业捐助 | 仁爱集团驰援武汉,万众一心战疫情
2020-01-29

北洋海棠 天津大学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 1月29日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们希望为这场人民健康保卫战贡献一份仁爱力量,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1月27日,校友企业仁爱集团通过天津市仁爱教育基金会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湖北省武汉及周边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来袭,全国的白衣天使都在为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冲锋陷阵,全国人民也都在为疫情的控制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仁爱集团也在不断的贡献自己的力量。

 

仁爱物业为了防止疫情发生,保障全体业主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小区门岗开始采取严控措施,保持对公共区域每天的消毒作业。

 

仁爱团泊湖温泉酒店在1月21日得知天津也有疫情传播后,及时与各合作方联系采购了消毒液、医用免洗洗手液、口罩、额温枪。从21号晚上开始至今每天对酒店各点位进行两次消毒,并在公共区域都放置医用免洗消毒洗手液。要求员工都佩戴口罩并每日测量体温上报。

 

1月24日接到天津市一级响应,关闭了温泉、Spa、KTV并对所有预订酒店的客人提供免费退订服务。即使在关闭情况下,部门也每天在做消毒工作。

 

集合酒店资源为业主提供平价蔬菜,水果等。组织人力、物力与物业通力合作,提供免费配送蔬菜服务。配送员更是要通过“测体温、消毒”后,佩戴口罩方可上岗为业主服务。

 

危机时刻,仁爱集团秉承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密切关注疫情进展,积极为社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助力打赢这场人民健康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