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天津大学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五届四次理事会
2021-04-15

4月12日下午,天津大学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五届四次理事会在卫津路校区会议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基金会理事长、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基金副理事长、天津大学原副校长冯亚青,天津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曣,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毅及五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和秘书处工作人员等20余人出席了会议。

2.jpg

会议增补邾继贵为五届理事会理事,增补魏欣为副秘书长。会议先后审议通过了基金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决算、保值增值工作总结、留本基金增值方案、2019年7月-2020年6月捐赠配比奖励方案、2021年度工作计划及预算、2021年度保值增值工作计划等内容。

李家俊为新任理事、副秘书长颁发聘书,并对基金会工作做出了总结。李家俊指出,基金会是天津大学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推动力,应发挥好基金会凝聚校友资源,培养捐赠文化,促进学校发展的作用,探索具有中国高校特色的基金会发展道路;基金会要把规范管理摆在首位,严格执行、完善制度,保证全部流程合规,维护基金会5A级社会组织、先进社会组织、中基透明指数持续满分等金字招牌;提升筹资能力,提升项目设计水平,提升校友认同感。

1.jpg

会上,与会理事还就多元化筹资及增值保值方案等内容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