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喜迎127周年校庆,奇瑞公司向我校捐赠汽车
2022-10-02

10月2日,正值天津大学127周年校庆之际,在卫津路校区第九教学楼前举行车辆捐赠仪式,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向天津大学捐赠2台汽车,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统战部部长张力新,校友与基金事务处处长潘峰出席。张力新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车辆,并对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尊教重教,支持天津大学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企业心系家国的情怀,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天津大学将合理利用捐赠的资源,充分发挥价值。

1F8FA

此前,张力新曾率队访问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李康、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毕全国、芜湖埃科泰克动力总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志福、奇瑞前瞻与预研技术中心高级主任工程师田冠男等公司领导和校友出席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刁海、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丰红军以及经管学部白彦壮、机械学院周钟龙陪等同访问。双方就联合人才培养、共建实验室、科研项目的联合攻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