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天津市红十字基金会向天津大学捐赠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
2023-02-23

为支持天津大学在校师生的医疗卫生防护工作,2月20日天津市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于平水与国药器械医疗器材(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瑞祥一行到学校举行新冠抗原试剂盒捐赠仪式,向天津大学捐赠13440人份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后勤保障部部长刘秀国,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潘晓睿,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韩婧极出席本次捐赠仪式。

01.jpg

潘晓睿副秘书长代表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对天津市红十字基金会和国药器材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与会人员就校园疫情防控、红十字事业开展情况、弘扬正能量及未来公益赋能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02.jpg

于平水秘书长表示,目前正值天津市各大高校集中开学,本着“公益伴随成长,爱心成就梦想”的初心,开展本次关爱高校青年成长行动,为天津大学这所高等学府捐赠抗原试剂盒,希望能够助力人才培养,未来为社会输送更多有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青年人才。

03.jpg

04.jpg

郑瑞祥总经理表示,国药器材一直将社会责任放在首位,在疫情期间贡献自己的力量,未来希望能在高校科研教学以及学生成长就业方面贡献更多的力量。

05+.jpg

刘秀国部长对市红十字基金会和国药器材的捐赠表达了感谢。刘秀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天津市红十字基金会心系大学校园,为在校师生带来实际关爱,天津大学红十字会在中国红十字总会、天津市红十字会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逐步走向科学、系统和完善,每年定期为在校师生组织“‘救’在身边”为主题的CPR心肺复苏急救培训,帮助更多的师生学习并掌握正确的急救知识。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增加与天津市红十字基金会的联动,传递社会正能量。(通讯员 郭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