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天津大学与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签署第五期励学金资助协议
2023-05-20

2023年3月,天津大学与香港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签署第五期励学金资助协议,新鸿基郭氏基金执行董事郭婉仪女士,天津大学党委原书记、天津大学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家俊,新鸿基地产集团传讯总监廖国伟先生,天津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胡文平,天津大学原副校长、天津大学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冯亚青,新鸿基郭氏基金助理总监李家华先生出席签约仪式。郭婉仪、李家俊作为双方代表签署捐赠协议。

李家俊代表学校全体师生、校友感谢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长期以来对天津大学的支持。新鸿基地产郭氏励学金作为天津大学知名度极高的学生资助项目,广受师生校友关注,新鸿基热心祖国教育事业的公益形象亦深入人心。在过去十三年该项目帮助近九百名品学兼优的天大学子完成学业、成才报国。天津大学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将会继续加强基金的管理,将项目实施与学生感恩教育结合在一起,培养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

郭婉仪表示,教育是国家的基石,多年来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一直通过捐资助学的方式来为国家尽一份力量。此次与天津大学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签署协议,希望能够与高等学府携手为国家培养有担当、有能力的人才。她也对在校大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学生能够珍惜机会,努力求学,练就一身本领,将来在祖国需要的岗位上作出贡献。

据悉,天津大学新鸿基郭氏励学金于2009年在天津大学设立,迄今已捐款逾千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