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天津大学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
2023-06-13

6月13日下午,天津大学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九次会议在卫津路校区校友之家多功能厅举行。会议由李家俊理事长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理事会人员调整建议方案等事项,表决同意增补韩琳琳同志为天津大学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天津大学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决定授予赵晶同志名誉理事荣誉称号,以鼓励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支持学校发展。

基金会理事长、天津大学党委原书记李家俊在会上肯定了基金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他指出,世界一流大学要有世界一流的基金会作为有力的支撑,北洋基金会要继续将规范透明管理作为毫不动摇坚持的原则,继续保持基金会5A级社会组织、先进社会组织、中基透明指数持续满分等金字招牌,并表示理事们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思考基金会工作,进一步深耕校友资源,助推校友和学校事业共赢发展;要发挥高校的科研创新优势,培养卓越拔尖人才,为国家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他希望基金会要着力营造捐赠氛围,培养捐赠文化,动员更多的校友参与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积极性。

会上,与会理事就如何推动基金会工作,培养校友捐赠文化,进一步发挥校友作用参与学校事业发展及提升保值增值工作的专业化程度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