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天津大学2010年香港信善助学金签约暨颁奖仪式举行
2011-10-28

        1月10日下午,天津大学2010年香港信善助学金签约暨颁奖仪式在会议楼第八会议室举行。香港信善紫阙玄观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观威、副主席黄秀德,香港贺业地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杜俊基,天津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杨建章校,党委副书记李义丹,北洋基金会秘书长李秀民、副秘书长范超英,统战部副部长于克建及100余名获奖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工部副部长曲海富主持。香港信善基金会在天津大学设立信善助学金项目,旨在激励和资助品学兼优、乐于奉献的贫困大学生,200名学生获得了该项助学金。   

        李义丹、陈观威共同签署了信善助学金捐赠协议,协议商定继续在天津大学捐资设立信善助学金项目。信善助学金已经在天津大学设立四年,捐赠奖助学金100余万元,奖励资助学生已超过600人。会上,嘉宾、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阳光资助证书,化工学院2010级硕士郝丽代表受助学生发言。

  香港贺业地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杜俊基代表信善基金会向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参与颁奖活动的激动心情,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努力创新,不要忘记自己的父母、家乡、母校和祖国,要成为有益于国家和社会的人才。天津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杨建章回顾了天津大学信善助学金项目设立的渊源,赞扬了香港道教信善玄宫济世助人、襄助内地教育发展的高尚情怀。

  校党委副书记李义丹代表学校,向香港信善基金会对人大学子长久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获奖的同学们多学习、多研究,多出成果,担负起建设祖国的伟大责任,更要常怀感恩之心,多做为善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