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项目当前位置: 项目介绍 > 学生资助项目
  • 奖学金

    嘉奖优秀学子 激发无限潜能

        天津大学以培养大批高素质人才作为重要使命之一,设立奖学金,旨在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全面成长、不断进取、追求卓越。这些宝贵的资源将在鼓励天大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发挥巨大作用。欢迎社会各界慷慨捐资,助力青年学生成长。

  • 助学金

    帮济贫困学生 助其完成学业

        天津大学郑重承诺“不让任何一个学生因为经济上的困难影响学业”。诚邀社会各界踊跃参与,这些宝贵的资助有效地帮助了来自低收入家庭的学生,同时也激励他们树立“人助、自助、助人”的理念,把爱心在更加广阔的范围传递。

     

  • 北洋励学金

    社会捐资 励学励志 弘扬精神 传承文化

        “北洋励学金”以“社会捐资、奉献励学,学生勤勉、自强成才,饮水思源、回报社会”为理念,主要针对鼓励和帮助家庭经济比较困难的本科生以勤奋自强的精神完成学业,天津大学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本项目,帮助每一位考进天津大学的新生不因贫困而失学,让莘莘学子们拥有奋斗下去的勇气和动力,您无私奉献精神,必将伴随他们一生!

  • 学生国际交流基金

    拓展国际视野 传播天大文化

        设立该项目的目的在于资助和支持在校学生尤其是低收入家庭学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高水平国际竞赛等活动。使他们在全球化背景下共享国际教育资源,适应多元文化,成为具有国际眼光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