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项目当前位置: 项目介绍 > 校园文化项目
  • 学生艺术教育基金

    该基金主要资助天津大学在校学生开展各类艺术活动

        工科大学开展艺术教育活动,对塑造大学生的科学精神、创新精神、人文精神有着积极的作用,有助于理工科学生健康人格的形成,促进学生成为社会需求的复合型人才。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学习艺术的兴趣,扶植高雅艺术,支持学校学生艺术团参加更多的艺术交流活动,欢迎广大有识之士参与该项目。

  • 学生体育活动基金

    该基金主要资助天津大学在校学生开展各类体育活动

        天津大学设立体育活动基金,是为培养体魄强健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使广大学生充分认识体育活动的重要性,积极加入强身健体的队伍中,实现身心和谐发展。欢迎社会各界慷慨捐资,助力青年学生成长。

     

  • 学生各类活动基金

    该基金主要资助天津大学在校学生开展各类社团活动

        学校社团是校园文化和隐性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校人才培养的有效手段,是实现素质教育目标的重要途径。天津大学欢迎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共同参与该项目,帮助学生们在创新、发展、凝聚、交流、实践等多方面提高能力,实现了课堂教学与社会实践的无缝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