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捐赠项目当前位置: 项目介绍 > 校庆捐赠项目
  • 天津大学校友年度捐赠

    大学之大源于校友之大,在天津大学(北洋大学)125年的光辉岁月里,无数“天大人”共同努力追踪,一心一德扬校誉于无穷,才让母校的名字和国家的发展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更让“天大人”这个称呼响亮在国家的每一个建设领域。新时期,新征程,将母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是全体“天大人”共同的愿望,而在这个漫长且艰巨的征途中,母校的每一点成果和进步都离不开校友的关注和支持。

    自2009年天津大学校友年度捐赠项目设立以来,校友的爱心为母校的发展注入不竭动力,校友的牵挂融入母校的一墙一瓦、一草一木。在世界一流大学评估体系中,校友年度捐赠率是重要指标之一,校友捐赠已成为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支撑。校友的捐赠让在校师生感受到这份拳拳热心和殷殷呵护,激励着大家把这份“天大情”代代传承!

    更多捐赠详情,请点击此处,跳转至灵析360—天津大学校友年度(2020年)捐赠项目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