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发展基金当前位置: 项目介绍 > 天津大学发展基金
  • 教学、科研建设基金

    支持学校、学院、学科、实验室、研究中心等项目发展基金

        天津大学现拥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一级学科20个;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7个,二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8个,二级学科国家重点(培育)学科2个,天津市重点学科25个。每个院系都有自己宏伟的发展规划,每个学科也都有自己特定的发展需求。为适应不同院系的需要,学校携手各个院系开展筹款活动,以支持院系的发展。资助我校发展急需和有前景的科研创新平台、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学科建设。目前,该项目已在我校建筑工程、材料、自动化等多个学院开展使用。天津大学诚挚邀请各界积极参与该项目。

  • 校园基本建设基金

    支持校园基建项目、校园环境项目、新老校区建设、新老校区建筑物冠名等基金项目

        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对办学硬件条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兴建体育馆、教室楼,即是其中的重要举措。天津大学历来重视为教师和学生创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以及健康、活泼、高雅的校园环境。幽美的校园景观,不仅可提供惬意的学习生活环境,更是天津大学校园文化的视觉诠释。为此,学校特别设立基本建设基金,诚邀您参与校园建筑物、校区道路、园林绿化等景观建设,您的支持也将在美丽的北洋园留下永远的标志和纪念!
     

  • 院系发展基金

    支持各学院、学科的教学、科研创新及发展项目基金

        每个院系都有自身宏伟的发展规划,每个学科也都有其自身特定的发展需求。为适应不同院系的需要,帮助各个学院实现学科发展规划,天津大学希望与您携手,助力学院、学科的建设。

  • 天津大学发展基金

    支持天津大学发展的各类捐款项目